【Lucas/Theo】独占我的哥哥 #3

❁最近有些忙,艰难的更新

卢卡斯×特奥

A*B*O预警,Alpha*哥哥,Omega*弟弟

未完结,持续更新

私心带了水花tag,然而后续出场无法保证


暗恋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尤其当对象是自己的亲哥哥。

不幸揽括上面两条的特奥,度过了极为消沉的一周。

当然,这一切都被刻意安排在卢卡斯的视线之外。早晨的课间特奥接到卢卡斯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的熟悉声线在特奥心里荡起一阵带着苦涩的悸动。

“特奥,今晚我不回家里吃了”

“……”特奥用膝盖也想得到大抵打算跟他的小男朋友去约会了。

“你怎么不自己告诉妈妈”特奥难得地使起了脾气。只是语气里听不出多少起伏。

电话那头的卢卡斯被措不及防的呛了一口,寻思着告诉两者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

“怎么了,特奥?”短短的一句话,令特奥的心不自觉地颤了一下,他有一瞬间的错觉,自己酸涩的心理被卢卡斯看破的错觉。他交换着气息,强迫自己稳住阵脚。

“没什么,我晚上有学科特训”然而他还是撒了个谎。

“嗯”能感觉到卢卡斯的语气变得轻松“那我给老妈打个电话”

“嗯”特奥短暂的回复道,便挂断了手机。

“卢卡斯”少年以无人能听闻的音语对着恢复成一家三口合照的屏幕——


“……我不想让你去”如此吐露着真实的想法。

不想让你在意其他人

不想只是你的弟弟

想要你是我的

想要独占我的哥哥

少年的心像一个逐渐脱力的漩涡,快要控制不住被过度压抑的本能。

他把手贴近自己空落落的心,然而失去的感觉并没有因此得到缓解。

                                                                    ◇                                                                                                            

下雨了。

中午的特奥凝视着阴沉的窗外,纤细的雨柱宛如刚刚逃离束缚般急不可耐地降注于大理石面,连一声最后的悲鸣都未被容许。

黑板上密密麻麻地列着关于三性社会学的知识点,然而特奥的课本却连一丝动笔的痕迹都未能窥见。

右边的阿森西奥探过头来,对着发呆的特奥问了一句“那个……特奥,你还没分化吧?”特奥敷衍地转过头,正对上阿森西奥闪着光的好奇眼睛。

是的,以正常的标准来看,已经17周岁的特奥·埃尔南德斯尚未分化出第二性别,虽然仍在科学的常理范围内,但的确有些晚了。而这一切似乎都指向一个可能性——他将会分化成一个极为优秀的alpha。

“真羡慕你,特奥”把特奥的沉默当做肯定的阿森西奥自顾自地说着“我上个暑假刚分化成beta,我老爸对我失望得一塌糊涂,说没想到家族优良的alpha基因会在我这一代葬送”阿森西奥耸了下肩,把脸往手枕上靠,俯视着特奥,“你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alpha的,我第一次在现实生活里见到17岁了还没确定第二性别的人”

听着半生不熟的人海侃的特奥,在看见自己的膝盖上的疤痕时突然想起了什么,嘴有些不自然地开口,“对了……alpha,beta,Omega,这些东西就这么重要么?”

听见特奥问题的阿森西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上帝啊,特奥”其一脸惊愕“这……就像alpha是天生的领导者,beta和Omega是天生的被引导者一样,这是人类演化的规律,是决定性的”

面对明显会错意的阿森西奥,特奥纠正道“不,马尔科,我说的不是这个,我是说…alpha就一定要跟beta或者omega在一起吗?有没有……两个alpha在一块的特殊情况”

阿森西奥略微思索了一下,说道“我朋友克里斯就是,他跟他男朋友塞尔吉奥两个人都是alpha”接着又左顾右盼地凑近左边人的耳朵“不过……听说某.方面的生活不怎么和谐啊…”

特奥顺着阿森西奥的视线望到前面第三排坐一块的两个大个子,两人的肩靠在一起,如漆似胶,看上去不像不和谐的样子。阿森西奥仿佛看出来特奥的疑惑,于是又压低了声线,“凡事不能只看表面…”

老师扫了一眼凑在一起低语的两人,意有所指地敲了敲讲桌,两个少年急忙识趣地分离开来。等到老师的视线移到别处时,阿森西奥又悄悄地开口道“那个…特奥,你喜欢的人…是alpha吗?”

“不是”特奥言简意赅的回答道,然而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落寞。

阿森西奥定定地看了一眼左边人的侧脸,过了半晌,吐出了一句“那就好”然后转向正被涂写的黑板。

                                                                    ◇

下午5点40分,在俱乐部的更衣室换过衣服的卢卡斯在前往地铁站的途中经过了老旧的Le siècle公园。久未经修的公园看上去破败残旧,但尺寸不大的草场上仍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孩子正兴致勃勃地踢着皮球。

他情不自禁地驻足于栅栏边,带着些许的怀恋看着眼前的一幕,跟弟弟和伙伴在那里度过的时光仿佛仍在昨天。


伴随着一声轻响,一个踢后卫的小孩失去重心地摔了一跤,那张充满稚气的脸在霎时疼的盈满泪珠,男孩倔强地想要站起来,却像虚脱的羊羔般再次瘫倒在地。

卢卡斯由眼前相似的情景想到了记忆里的片段,内心流过一股不知来由的心疼。他轻松的翻过栅栏,快步来到孩子的身边。然而想要开口的瞬间突然意识到到自己的干涉看上去并不妥当,但是身体的本能早已越过理性驱使他作出了行动。他只好装作热心的路人,询问小孩是否需要手机以联系自己的父母。小孩连忙地点头,凑在旁边的小伙伴好奇地打量着眼前正在发生的一幕。

而卢卡斯蹲在地上看着正在通话的小孩,想起了什么,从随身包里拿出一包HARIBO的糖果。那是一个星期前自己路过杂货店时顺手买的,当他递给特奥时,本以为弟弟会像小时候一样开心的接过(至少会收下)但却遭到了特奥的拒绝:“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卢卡斯”,是啊,特奥已经不需要糖果了,小熊已经不再需要小熊软糖,他总是这样,迟钝地给予特奥他不想要的关心。而在那之后被装进了随身包的小熊软糖在此刻又有了用武之地,眼前的小孩惊喜地看着陌生人手中变戏法似的出现的包装,想要又不好意思直说。“给你”卢卡斯说道,又贴心地从包里拿了张纸,“擦擦眼泪”

看上去不过6、7岁的小孩把脸上的泪痕默默擦完后,快速地捧过印着金小熊的糖果,没有预兆地把肉嘟嘟的脸在卢卡斯脸上贴了一下,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你”

而某弟控一脸满足地咧着嘴傻笑着,不禁想着这要是特奥该有多好。



另一边,放学路上的特奥毫无征兆地打了个喷嚏。

卢卡斯——特奥在心里最先闪过的是自己的哥哥。

然而后一秒他便为自己幼稚的想法而感到可笑,某人现在恐怕没空想起自己。

他颇有情绪地往前踩着单车,然而在路过Le siècle公园时撞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不远处的人对着他打了个招呼,从那反着光的大白牙来看毫无疑问是自己的亲哥哥。
卢卡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比起这个问题更重要的是,自己还没构筑好面对卢卡斯专用的冷漠外壳。
他一时有些无措,只好任着惯性往前骑行,而脸上摆出与平时无异的平静脸色。
不知不觉间,卢卡斯已离他不到几步远,后者无视自己刚才的热情被忽略,仍旧带着那个随时能引起他内心一阵波动的笑脸向他走近。
“特奥” 面对熟悉的笑容,特奥不知该作何回应,而眼见没有反应的特奥,卢卡斯在他脸上轻轻地留下一个吻。


特奥的护盾在那一刻解体了。就像凋亡的细胞,在霎时裂成无数的碎块。
夕阳勾勒两人的身影,近在眼前的最熟悉的人微灼的鼻息让他在亲昵的错觉之余又萌生出一种遥远的虚幻感。
“特奥,我是你的哥哥,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不是吗?”
特奥握着车柄的手不自觉地抓紧,‘跟你没关系,卢卡斯‘虽然想这么说,但是嘴却像冻结了般无法言语。

哪怕自己这一周以来如何努力地隐藏失落,仍是无法躲过卢卡斯的眼睛。他们是兄弟,哪怕再怎么刻意远离,内心仍然默契相通。
他对这种关系感到为难——自己却早已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我喜欢你,卢卡斯——

一个个关于哥哥的任性想法在自己过人的理性下仍旧疯狂地肆虐,但无论如何自己都不会让它们脱口而出 。
仍是那句话,即使特奥有无数个喜欢卢卡斯的理由,但唯独向他告白的理由,却一个没有。

“今天怎么这么肉麻?”他违心地说出口,心跳却难以置信地加快。

“我只是想让你意识到,我和妈妈都爱着你……所以,不要把所有的情绪都藏在心里,如果可以的话…”卢卡斯的眼里多了几分认真“我想再次成为你的‘垃圾桶’,如果你需要我的话”

而与此同时,特奥正努力地克制住喉咙里燥热的冲动,他多想告诉卢卡斯,自己这周的惆怅都是因为无法得到他,因为想要独占他而自己从不具备这样的立场,以至于在他被别人夺走时深深地自我厌恶。但他没有,取而代之的——特奥在卢卡斯的侧脸留下一个轻巧的、蜻蜓点水般的吻 。

“谢谢你……卢卡斯”他的最后一丝理智占了上风,但是为什么,他会感到如此的苦涩“抱我一下…哥哥…”那样的话,我就可以继续麻痹自己,让这一切不会朝着失控发展。

接收到请求的卢卡斯毫不犹豫地抱住弟弟略显单薄的身体,让少年的呼吸在自己的胸.口散发出余热。就像很久之前,自己安抚被噩梦惊醒的对方般,卢卡斯伸出右手温柔地抚摸着特奥的头发,小声地唤着弟弟的名字。而火红的夕阳于此时悄无声息爬上二人相.拥的身体,缄默地为周围的空气渐染出一种暧.昧的韫色……


tbc.

下章开始正式转甜💙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